•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专班推进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加快建设的通知

    时间:2023-04-26      信息来源:芮城县项目推进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1114102301289005557/2023-00674 发布时间 2023-04-2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芮城县人民政府 文号 芮政办发〔2023〕5号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为推进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落地开工和建设进度,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力争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保持全市前列,根据市政府要求,采取专班推进工作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健全机制

      对2023年度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一个项目成立一个专班,全过程负责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推进等事宜。工作专班每月及时调度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项目责任单位要扛起主体责任,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按照序时进度抓好项目建设。

      二、分类推进

      (一)2023年度新建项目总投资和续建项目剩余投资在1亿元以上的15个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成立以县长为专班组长、各分管副县长为专班副组长、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专班(见附件1)。

      (二)2023年度新建项目总投资和续建项目剩余投资在2000万元—1亿元的24个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成立以分管副县长为专班组长、副县级领导和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专班副组长的工作专班(见附件2)。

      (三)2023年度新建项目总投资和续建项目剩余投资在2000万元以下的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项目责任单位成立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要紧盯项目进度,压实责任,按项目原有推进机制持续抓好项目建设,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三、强化督导

      各单位要参照县里项目专班工作机制,抓好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推进落实工作。县政府成立项目推进工作专项督导组,推进全过程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全县项目建设有序有效推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

      1.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清单(1亿元以上)

      2.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清单(2000万元—1亿元)

      3.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清单(2000万元以下)

      芮政办发〔2023〕5号附件.xlsx 

      芮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