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时间:2023-09-14      信息来源: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1、杨耐耐(党组书记、局长)

      负责局党组、局机关全面工作。

      2、潘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分管党组、综合办公室、投资项目股、生态环境股、人事、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联系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3、吉海霞(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

      负责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宣传工作,协助局长分管涉农事务股、扶贫工作队,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进驻单位和窗口:医疗保障局(医保中心)、融媒体中心。

      4、樊  军(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  

      负责机关日常应急维稳及工会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商事登记股、现场勘验股、后勤保障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进驻单位和窗口:税务局、公安局、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商银行。

      5、郭  飞(二级主任科员)  

      协助局长分管交通运输股,协助完成党支部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进驻单位和窗口: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6、吴瑞荣(三级主任科员)

      负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城市管理股、政务信息股(互联网+监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进驻单位和窗口:供电公司。

      7、姚宝亮(四级主任科员)

      协助局长分管规划建设股、政策法规和政务改革股、财务和费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进驻单位和窗口: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自然资源窗口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房管所、自来水公司、天然气公司等)

      8、王继朋(四级主任科员)

      负责政府采购中心工作,协助局长分管运行监管股、社会事务股。协助完成党风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进驻单位和窗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应急管理局、烟草专卖局。

      9、杨典明(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负责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党组会、机关内部考核)工作,协助局长分管监督运行部、公共服务部,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9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