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副总经理陈化军到河坡、 武乡西山发电公司走访调研电储能调频项目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副总经理陈化军到河坡、 武乡西山发电公司走访调研电储能调频项目

时间:2023-06-02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近日,该公司副总经理陈化军带队,分别前往阳泉、长治,对河坡、武乡西山发电公司电储能调频项目及“两个细则”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为加快推动该公司电储能调峰调频项目建设谋划举措。

  在调研现场,陈化军分别与河坡、武乡西山发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比对两家单位设备选型及技术参数的不同,了解电储能调频项目在设备投资运营、设备调试及维护、设备投退及运行、最终收益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为该公司电储能调峰调频项目的后续基建、运营等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

  此次调查研究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的一次生动实践。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聚焦制约发展的难点堵点,不断改进方式方法,注重调研成果运用,坚持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