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全面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全面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

时间:2023-06-02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根据中省、陕煤集团、电力集团工作部署,全面启动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项目部负责人、业务主管共7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该公司董事长张二强作动员讲话,仪式由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文生主持。

  启动仪式上,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张二强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强化政治引领,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安全方面的重要精髓,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重点,紧抓全员安全责任落实,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深化安全生产“十大难题”专项整治行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走深走实。三是要营造氛围,组织好“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专题安全技能培训、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征文等各项活动,利用好网站、公众号、宣传栏等平台,多点发力,广泛宣传,形成全员参与强大合力。

  启动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安全宣传横幅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标志着该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