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牢记领袖殷切嘱托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 尚玉良与陕煤电力集团董事长李强林座谈

牢记领袖殷切嘱托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 尚玉良与陕煤电力集团董事长李强林座谈

时间:2023-06-01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24日,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电储能调峰调频项目开工仪式后,县委书记尚玉良与陕煤集团总经理助理、陕煤电力集团董事长李强林进行座谈。县长余敏,县区领导杨春霞、张应征、赵伟兵、姚康宁、宁峰荣、蔡军龙等参加。

  尚玉良对李强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陕煤运电一路走来,经历风风雨雨,特别是理顺经营管理权之后,企业发展更是突飞猛进,为芮城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其发展理念、战略思维、管理模式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都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陕煤运电充分发挥在煤炭利用、储煤等方面的优势,坚定信心,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李强林表示,陕煤运电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企业发展充满生机与活力,2022年工业产值同比增加13.6亿元,实现了涅槃重生。电储能调峰调频项目不仅是陕煤运电“1+3+1”综合示范基地的支撑性项目,更是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的重点项目。集团将在做优做强的同时,努力为芮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陕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