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5月25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尚玉良、县长余敏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全省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能力素质、作风形象至关重要。要勇开解放思想之先,持续强化“四敢”导向,牢固树立“五种理念”,在打破思维定式、转变思想观念上下更大功夫。要提升干事创业之能,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坚守久久为功之志,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下定决心办好办成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防风险的大事要事。要凝聚真抓实干之力,强化以上率下,用好抓落实工作体系和工作专班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记者 张晓丽 实习记者 张江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