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余敏会见深圳安元达电子公司总经理刘云峰

    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5月26日,县长余敏会见深圳安元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云峰、运城市政府驻北京(上海、广州)联络处刘岩等一行,双方就高端电子装备入驻产业园进行交谈,并希望加强多方面合作,推进共同发展。县政府党组成员、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等参加。

      余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刘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芮城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状况以及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区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他说,芮城地理位置优越,拥有便利的交通条件,多元化的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新能源产业发展如火如荼,是一方投资热土。芮城将加快打造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区,拓展合作空间,更快实现高端电子装备入驻产业园,发展延伸产业链。县委、县政府坚决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大力支持企业在芮城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刘云峰表示,作为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深圳安元达电子有限公司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芮城从区位、产业定位、发展方向等方面与本公司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愿意与芮城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可以更进一步深入探讨和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记者 郭荣 实习记者 张江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