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税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

    牢记嘱托 见诸行动

    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连日来,县税务局以开展主题党日、入企宣讲和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

      学思践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潮。县局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之后,各支部又以支部为单位,采取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心得分享等多种形式,组织本支部税务干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内涵,在全局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高潮。

      入企宣讲,助力县域黄河流域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组织基层税源管理单位有关人员,带着精心梳理的税收优惠政策等,深入山西龙河湾旅游康养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会、现场辅导等形式,向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讲解具体税收优惠政策、便民办税举措和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工作等情况,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涉税方面的诉求,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志愿服务,为黄河流域生态建设贡献税务力量。5月24日,芮城县税务局“盬税魏风”志愿服务队在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太安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垃圾夹和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将沿途道路、草丛和绿化带里的烟头、塑料袋和生活垃圾等捡拾得干干净净,获得了过往群众的称赞。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和点滴做起,提高生态、环保和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范东丽 谢忆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