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省文物局督导我县黄河流域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5月25日,省文物局副局长白雪冰督导我县黄河流域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小光,县委书记尚玉良,县长余敏,副县长武锐晓参加汇报会。

      尚玉良就省文物局对我县黄河流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文物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我县黄河流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同时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思考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建立文物保护长效机制,真正把老祖宗留下的珍贵文物保护好、传承好、发扬好。

      白雪冰要求,要按照《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实施方案》要求,继续细化目标责任,逐项逐条、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把整改做好,以优异的成绩接受验收。(记者 董丽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