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涉农领域安全生产举报奖励的公告

    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进一步加强涉农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社会监督,及时发现并排除重大事故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办法》及《芮城县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办法(试行)》规定,现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有奖举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和内容

      (一)举报范围:芮城县域内涉农领域(渔业船舶、农业机械、种植、畜牧养殖、水产养殖等)生产、经营单位存在的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违规违法行为,以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的问题。

      (二)举报内容:详细说明发生的时间、地点、情形、被举报单位名称、相关证据线索和举报人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安全生产举报信息提倡实名举报,在举报信息的受理和核查过程中,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二、举报核查

      举报核查按照县农业农村局行政职能和行业管理原则进行,涉及多个部门监管职责的举报,按照职责分工开展联合核查。

      三、奖励范围及标准

      举报重大事故隐患或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经查证属实,按下列标准进行奖励。

      (一)对重大事故隐患、违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的举报:奖励金额按照行政处罚金额的15%计算,最低奖励3000元,最高不超过10万元。

      (二)对瞒报、谎报事故的举报:一般事故按每查实瞒报谎报1人奖励1万元计算;较大事故按每查实瞒报谎报1人奖励2万元计算;重大事故按每查实瞒报谎报1人奖励3万元计算;特别重大事故按每查实瞒报谎报1人奖励5万元计算。最高奖励不超过10万元。

      四、举报方式

      举报人可通过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特服电话“12350”或者以书信、电话、走访等方式举报重大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也可向县应急局或其他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举报。

      通信地址:芮城县古魏镇永乐北路28号,芮城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邮编:044600;

      举报电话:0359--8863501、0359--8863529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