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5月19日,县委书记尚玉良深入芮城中学、博立中学、陌南中学、风陵渡中学,看望慰问奋战在高三教学一线的教师,传递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的关怀和鼓励。县四大班子领导杨春霞、张应征、赵伟兵、武锐晓等参加。

      每到一处,尚玉良都关切询问老师们工作生活情况,向高三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学校和老师要科学备考,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因材因阶施教,指导学生少走弯路,全面提高强基和本科上线率,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尚玉良听取各学校备考工作汇报及模拟考试、冲刺目标等,对各校高三一线教师的辛勤付出、学生的奋发努力、学校的全力保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历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持续不断地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全县四所高中学校犹如四朵鲜花竞相绽放,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传递出了高歌奋进的姿态和昂扬斗志的激情。恰逢全县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要借此机遇,提振信心,昂扬斗志,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高考工作中。

      尚玉良强调,在距离高考18天的时间里,学校要科学备考,增强信心,服务好老师和学生,以平和稳健的心态迎接高考。备考教师要科学引导,劳逸结合,注重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帮助学生舒缓情绪、调整心态、轻装上阵,把每一名学生状态都调整到最佳状态,确保今年高考再创佳绩。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好高考工作,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备考工作,全方位服务好高考,统筹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噪声管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工作,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记者 郭 荣  宋 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