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姚康宁带队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姚康宁带队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3-05-22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17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带队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开展现场办公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服务好辖区企业经营生产,高效率加压奋进,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管委会副主任王江荣、党工委副书记王文红及产业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弘芙华二期项目现场,姚康宁实地了解相关厂房建设进度,并采用现场办公的方式,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快工作进度,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走进黄河金三角医养项目,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姚康宁一行来到建设一线,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工程进度关,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