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阳城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观摩活动

    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5月17日,阳城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观摩活动,重点观摩近期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此次观摩把阳城镇17个行政村和2个街道分成东西两个片区,由镇党委书记崔哲、代镇长张庆分别带队,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镇爱卫办成员参加。

      每到一个观摩点,由负责人对本区域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主要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逐一进行汇报交流,观摩组实地察看2个街道、各村循环巷道、房前屋后、非正规垃圾点、卫生死角整治及环境卫生告知书、承诺书、责任书发放与签订、长效机制上墙与运行情况。随后,结合实际进行逐一点评打分。

      观摩结束后,该镇召开人居环境改善观摩评比总结会,对在人居环境整治中力度大、投入多、成效好的村提出表扬,并就推进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此次观摩评比是对干部群众思想认识上的再提高,工作经验上的再交流,各村要通过观摩评比活动,因村制宜制定具体的目标、任务,对标先进,准确认识差距和不足,仔细查找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宣传,精准谋划、多措并举,督查检查、考核排队,问责追责、腾位让职,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整治、高质量推进、高效能提升,补齐工作短板,再掀人居环境整治热潮,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阳城。

    (阳城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