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大王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5月15日起,县委常委、大王镇党委书记王柱兵带领镇应急办联合镇派出所、供电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对辖区内企业、加油站、卫生室、小作坊、学校、养殖场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坚持“安全无小事”的工作原则,按照“明确任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工作方法,全面排查辖区内企业、卫生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了解日常工作流程及安全质量控制细节,对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配备、水电安全、燃气使用安全等情况进行逐项排查,对发现的在饲料混配车间给电动车充电等5处隐患问题建立台账,进行登记,跟踪整改,确保整改及时、整改到位。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极大地消除了镇域企业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内企业等重点场所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强化了安全保障责任,筑牢了安全生产屏障。(李璐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