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时间:2023-05-16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14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归纳学习收获、安排后续任务。该公司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二强作结业讲话,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读书班期间,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中领学、集体自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研学《习近平著作选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指定书目及材料,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以“提高政治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专题,联系所学和实际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指出,在当前公司处于“扭亏脱困、利润出零米”的关键时刻,举办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作用明显、意义重大,基本实现了把党的理论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的效果。该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开局,自觉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习中调查研究,在学习中检视整改,在学习中办好实事,在学习中推动发展,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效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公司发展高质高效。

  会议要求,该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多措并举降本提效、争分夺秒落实项目”奋斗主题,坚持一手转学、一手抓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吸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精神状态激发出来,把奋进力量凝聚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和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