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姚康宁主持召开驻点招商工作座谈会

姚康宁主持召开驻点招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5-17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8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主持召开驻点招商工作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蔡军龙,党工委副书记王文红参加。

  姚康宁指出,赴上海、深圳等先进地区开展驻点招商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是我区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发展经济的重要举措,全体驻点招商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驻点招商工作的重大意义,为风陵渡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姚康宁强调,要坚持以项目为引导,按照开发区大力发展的主导产业,将工作做细做深做实,熟练掌握各类招商技巧,梳理重点企业信息,采取灵活多样的对接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挖掘企业需求,力争取得实效;要加强学习,对开发区重点行业发展情况、优质资源及优惠政策情况要充分了解,学习重点行业领域专业知识,做招商的“行内人”;要紧绷纪律底线,严守各类规章秩序,在外维护风开区良好干部形象,加强团结协作,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驻点招商干部身心健康,在工作和生活方面予以关心和保障,保证全体驻点招商干部都能全身心投入驻点招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