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行政审批局打造机关“书法长廊”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

    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走进县人民之家三楼,一股浓厚的文化气息迎面而来。“公生明明生廉廉生威威兴业”“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为政者不尚私劳不罚私怨”,由我县本土书法家书写的一幅幅作品,以作风建设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格言警句为内容,励志向上,意境深远,为机关办公场所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成为机关干部凝聚思想、陶冶情操、规范行为、提升素质的新阵地。

      在清廉机关创建工作中,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七个一”活动,即签署一份廉政承诺书、书写一条廉政寄语、讲述一个廉政故事、诵读一段经典篇目、抄写一句廉洁警语、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建设一个廉洁长廊等,构建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观念和文化修养。

      机关“书法长廊”如清风拂面,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滋养和熏陶,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政理念,让党员干部恪守廉政制度,规范廉政行为,鼓舞干部士气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吉海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