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以党风廉政建设促推工作提升

    时间:2023-05-04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近日,县畜牧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畜牧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两个维护”的能力和效果;二是深化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三是强化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监督力度,推动反腐倡廉深入开展;四是发挥清廉文化建设作用,厚植廉洁土壤。

      会议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畜牧中心工作实际,把握重点,做好清廉机关建设。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继续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县委“1544”工作矩阵,形成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新风尚,为推动我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梁 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