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交通运输局部署“五一”期间交通运输工作

    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4月24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两会及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五一”期间交通运输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学习贯彻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省长金湘军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局长封兴财强调,一要严铁纪。分管领导、各股站长严负其责,保证执行到位和落实到位。严肃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上下班和值班值守纪律。二要重安全。始终坚持“两个至上”安全发展理念,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要紧盯客货维驾、工程施工和违法营运等重点领域,加大道路巡查强度和综合执法密度,坚决不等靠,保障个人安全的同时,织密织牢交通安全网络,做到少出事,不出事。三是护航“五一”。圣天湖游船专人值守,道路养护巡查不间断,客运服务品质再提升。节前、节中安全隐患排查处置要腿跑到,话说到,心尽到。各部门要严管其辖,坚决遏制假期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马广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