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委统战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4月14日,县委统战部在法治公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版面、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介绍国家安全法的基本内容、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与民族宗教政策宣传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民族团结稳定的自觉性。此次活动发放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宗教的骗人伎俩》等资料共计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民族宗教、民族团结进步等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王张凡  范锐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