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东垆乡人民政府行政处罚决定书
    芮东垆责罚字[2023]3号

    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东垆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中  小 】

    行政处罚决定书

    芮东垆责罚字〔2023〕3号

    杨某某

    公民身份证号码:  *************  住址:  东垆乡崔家村                        

    法人/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地址:                      

    你(单位) 在承包的东垆村河滩地焚烧树叶杂草 。上述行为违反了《村庄和集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 的规定,以上事实有 《现场检查(勘验)笔录》、《询问笔录》等证据证明。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立即停止违法行为

    2.人民币伍佰元整。

    你(单位)应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 15内将罚款缴纳至    芮城县财政局罚没账户    逾期缴纳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你(单位)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 六十日    内向 芮城县人民政府 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      六个月内依法向 永济市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本单位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东垆乡人民政府(印章)

    20233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