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
    公立医院工作人员公告(四)

    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笔试成绩公布无异议后,按照岗位拟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一同进入资格复审。现将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3月23日8:30—17:00(工作时间内)

      2.地点: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213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来需如实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就业报到证(办理人事代理的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人才交流中心出具档案存放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已参加工作的在编人员需持编制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且加盖公章的介绍信原件;

      6.网上报名时下载并彩色打印《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

      7.所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下载并填写《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一份(附件2),A4纸彩色打印,一寸红底照片扫描到表格中,资格复审时提交;

      8.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的原件、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证件(证明)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未按要求提供全部证件原件或提供的证件审核未通过的,资格复审视为不合格,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

      3.面试及后续各环节工作请考生随时关注芮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招聘信息发布。

      五、资格复审递补事项

      若资格复审过程中有人放弃或资格复审未通过所空缺的名额,将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入资格复审,若递补人员出现成绩并列时,则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资格复审递补通知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递补人员,不再另行发布资格复审递补公告,请各位考生确保本人电话畅通,以免漏接通知。如因个人原因造成递补人员未能按期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x

                 2.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xlsx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3年3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