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古魏镇卫生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送健康活动

    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连日来,古魏镇卫生院积极开展学雷锋纪念日送健康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3月2日,古魏镇卫生院的志愿者参加了平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城隍庙举办的志愿服务活动。医务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传播健康知识。他们还走进小区,上门为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基础健康义诊并义务打扫卫生。3月6日,古魏镇卫生院公卫科5名志愿者同古魏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王夭集中供养中心,开展学雷锋纪念日送健康活动。活动中,古魏镇卫生院聘请县健康教育协会刘根生围绕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内容,为60多名老人进行了健康教育讲座;医务人员为老人开展血压、血糖检测和免费义诊咨询活动,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150余份,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古魏镇卫生院负责人表示,将通过“上门送健康”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把志愿服务者的奉献精神传递给社会各界,营造人人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的良好氛围,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温暖,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吕红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