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阳城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8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2月15日,阳城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镇党委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正科级干部、县直工委负责人翟自民一行到会并作指导。

      镇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走访调研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镇党委书记崔哲代表镇党委镇政府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围绕主题,对照“六个带头”,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负责,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翟自民代表督导组做了点评讲话,指出镇党委镇政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检视剖析认真深刻,剖析问题联系工作生活实际,敢于刀刃向内,相互批评诚恳认真,会风好,质量高,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建议今后工作中要持续发力,提高党内组织生活会质量,抓好问题整改,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崔哲代表镇党委镇政府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行立改,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围绕2023年镇党委镇政府中心工作任务,认真思考,超前谋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阳城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