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陌南镇召开整治“吃拿卡要” 优化营商环境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2-18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近日,陌南镇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两委”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钊传达学习了《芮城县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5个方面30种行为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陌南实际,对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专项行动中,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为芮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要聚焦整治重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镇各部门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职责,对照5方面30种“吃拿卡要”行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梳理出本单位问题清单及岗位廉政风险清单,抓实问题整改落实。要营造浓厚氛围,畅通举报渠道。在全镇范围内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条幅标语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并畅通举报渠道,构建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反映“直通车”,提高群众参与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走细。

    (席 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