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人民政府
    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23-02-20      信息来源:芮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中  小 】

      本报告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六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统计时限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芮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rcx.gov.cn)下载。

      2022年芮城县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公开促落实、促法治、促服务、促廉政、促规范,为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以高质量的政务公开助力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报告全文:芮城县人民政府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