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阳城镇传达贯彻落实县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2-15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2月9日,阳城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县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尚玉良在县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传达了县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学习了《芮城县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正风肃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提升服务效能、服务质量,树牢争先意识、效率意识、实干意识、一线意识,坚决不做“佛系”干部、“躺平式”干部,切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纪律约束,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全方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阳城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