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来(返)芮人员主动报备的通告

    时间:2022-12-13      信息来源: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更加科学精准应对当前疫情,做好防控政策的平稳有序衔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如下提醒:

      一、倡导返乡前主动报备。为了自身安全、为了家人安全、为了芮城家园安全,请在外人员返乡前主动向村委会(社区居委会)报备。

      二、倡导返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请在外人员返乡途中全程做好自我防护,点对点直接回家,不在外活动,不在人群密集场所逗留。

      三、倡导返乡后做好健康监测。请来(返)芮人员主动做好五天居家健康监测,最好独门独户或单独房间,减少家庭传播风险。居家期间第三天、第五天可采用抗原自测,结果为阳性或出现身体不适的,及时报告村(社区),村(社区)帮助其联系健康医生给出诊疗方案。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热爱芮城,共谋发展。广大居民朋友和来(返)芮人员要自觉遵守健康监测各项要求,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共同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

    芮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2年12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