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2021年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
    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环境修复治理项目采购意向

    时间:2022-09-28      信息来源:芮城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扎实做好黄河流域芮城段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环境修复治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切实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消除消除地质灾害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安全,恢复植被,使原有被破坏的地貌与周边环境相协调,恢复土地功能,土地质量有进一步提升;缓解黄河流域、重要生态屏障的水土流失,增强水源涵养能力,促进生态功能完善、生态系统健康。我县2021年11月至2023年10月拟实施芮城县2021年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环境修复治理项目,预算工程资金535.11万元,项目实施后筑牢区域生态安全屏障,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芮城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