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公示全县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的通知

    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芮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1114102301289005557/2022-01083 发布时间 2022-05-19
    发布机构 芮城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办公室 文号 芮政发〔2022〕11号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货物运输源头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保护公路路产,维护公路路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国家、省市治理超限超载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文件的规定,现将全县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向社会公示,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各货运源头单位要严格落实车辆合法装载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严把货物装载关、车辆称重关、车辆出场关,确保出厂车辆无超限超载行为,从源头上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发生。

      各乡(镇)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对货运源头单位的巡察和日常监管,形成监管合力,加强对重点源头企业的监督管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行为的发生,切实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附件:1.芮城县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名单(24家)

                 2.芮城县重点货运源头企业情况一览表

      芮城县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全文:芮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公示全县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