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大禹小学2022年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时间:2022-07-25      信息来源:芮城县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依据《芮城县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免试、就近、划片、分配”的原则,结合我校实际,制定2022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年满6周岁(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城区幼儿园大班毕业、有学习能力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范围:(招生区域图蓝色部分)

      1.农贸路以东、洞宾街以南、大禹街以北区域;

      2.永乐路以东、大禹东街以南、黄河东路以北区域(富邑大厦、体委小区除外);

      3.亚宝路以东、黄河东街以南区域。

      凡本服务区的常住居民、工作单位在本服务区内及固定租住户子女均可报名。

      三、报名时间:

      7月15日8:00——7月19日18:00 。

      四、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手机端:

      微信搜索“运城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运城教育” 微信公众号,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2.电脑端:

      登陆报名平台网址:http://zsbm.yceduyun.com

      或登录运城市教育局官方网站,点击“运城市义务教育阶段新生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温馨提示:我校通过公众号或一年级新生报名群公布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有困难的家长可前往学校,到智爱楼一楼招生咨询处进行现场操作指导。

      五、报名资料核验:

      7月20日——7月29日。收到短信的学生家长请携带网上报名提供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进行现场核验。现场核验时,自带纸质档案袋,将所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装入袋内。封面标明孩子姓名、家长联系方式及证明明细。学生是否录取,以收到短信为准。

      六、领取通知书:

      8月1日——8月5日。

      温馨提示:

      (1)一个学生只能报一所学校(公办或民办)。

      (2)一部手机只能注册一名学生信息,联系电话要与注册电话一致,保持电话畅通。

      (3)报名信息请务必填写准确。若因报名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无法入学的,由家长或学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4)家长到学校时须佩戴口罩,检查三码,查验五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测温,符合要求方可进入。排队等候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隔。

     

    芮城县大禹小学

    2022年7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