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尚玉良在古魏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

    打造特色亮点  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6月28日,县委书记尚玉良深入古魏镇王夭村调研乡村振兴和现代苹果“北斗七星”示范园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一体规划,打造特色亮点,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峰荣及县委办主任陈波一同参加。

      在王夭村地皇泉自然村,尚玉良调研督导王夭村娱乐康养体验园项目,实地查看项目用地、规划、一期投资规模等情况。他指出,要把项目建设与地皇泉村的泉水、大槐树等乡村旅游资源结合起来,融为一体共同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的活力。

      在王夭村丰海果业高标准苹果示范基地,尚玉良走进果园,了解果树栽植品种、成熟时间,听取基地负责人和技术员介绍现代水肥一体化和物联网管理模式。尚玉良指出,要高标准打造沿山一带苹果示范基地,充分利用高新技术优势和生态资源优势,在生产优质高山苹果的同时,规划特色观光游,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提升产业附加值,筑牢乡村振兴产业基础。(记者 胡军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