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民政局联合平安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宣传毒品危害,提高民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6月24日,民政局联合平安社区以及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展示毒品模型、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等方式,直观而生动地向小区群众及过往路人宣传毒品危害,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支持、参与禁毒防毒斗争,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教育广大群众远离毒品。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单500余份,水杯、笔筒、气球、扇子等多种宣传品共计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提升防毒能力、筑牢拒毒意识,有力地推进了全社会禁毒工作深入开展。(许 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