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市委办副秘书长王建军率队来我县观摩开发
    利用档案资源创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

    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6月25日,市委办副秘书长王建军率队来我县观摩开发利用档案资源创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峰荣参加。

      观摩团深入我县党史展厅,实地观摩我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展厅以中国共产党芮城历史为主线,通过380余幅图片、150余件实物,全过程、全方位展现中共芮城党组织团结带领芮城人民不怕牺牲、勇于革命、艰苦创业、持续奋斗、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壮阔历程。

      观摩团对我县开发利用档案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要坚持“档案工作姓党”,深挖红色资源,发挥档案工作在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的重要作用。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深度挖掘梳理档案资源,齐心协力创建高标准高质量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确保我市档案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立即行动、抢抓时机,坚决打赢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这场硬仗,以全新的档案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宋 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