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科协赴省对接企业需求

    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6月24日,县科协负责人在省科协对接省药学会、玻璃委员会、微生物学会、电力技术学会、植保学会的领导和专家,为我县亚宝、宏光、大禹、国臣、花椒协会、璐辰农场等企业对接技术需求。

      今年以来,县科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科创中国”建设为主线,聚焦生命健康、清洁能源、新型材料、临空经济、绿色建材和农产品加工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积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凝聚全体科协系统干部职工“热爱芮城、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其中,学会服务站建设工作进展顺利,6个项目已经得到省科协的认可和批复。为加快该项工作的进程,县科协专门赴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和专家。

      在对接会上,县科协主席阴宇飞介绍了芮城县情、科协工作,以及各企业在关键技术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并现场与各位学会领导、专家进行了沟通。专家们认为,芮城工业基础良好,发展思路明晰,市场前景看好,各企业家对科技和科技专家的热情高涨,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同芮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尽快将学会服务站的项目落实落地,为企业发展注入科技力量。省科协学会学术服务中心、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主任李欣雁对芮城县科协的积极主动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愿意发挥省级科协桥梁纽带作用,以芮城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大健康、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产业为重点,梳理企业个性和共性需求,争取国家级、省级各类科技人才智力支持,为芮城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吕红娟  杨朋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