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来芮考察交流

    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副总飞行师王小龙、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院长孙国辉等一行十余人莅临我县通用机场考察调研,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县委书记尚玉良陪同调研,县领导景建荣、杜步奇、杜永健等参加座谈。

      目前,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力争到今年年底机场进入试运行阶段。王小龙实地查看了通航展厅、航站楼、停机坪、跑道、塔台等,详细了解机场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座谈会上,双方就后期合作细节进行交流,并就机场增加夜航功能、空域协调、后期入驻人员食宿等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深度合作方面,通用机场将成立专班,狠抓落实,倒排工作节点,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力度,为双方的事业顺利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记者 范锐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