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委网信办多措并举筑牢网络阵地

    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属地网站、自媒体平台的规范管理,深入治理各类行业乱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引导平台进一步聚焦管理主体责任,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县委网信办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提早谋划、预先安排,打主动仗、下先手棋。5月27日,召开了“2022年度网络自媒体管理工作会议”,县政务新媒体负责人、自媒体负责人、县域内网红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国高考即将来临,各政务新媒体及自媒体要讲好我县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的生动故事,传播好全社会关注高考、关爱考生的暖新闻。要运用多种形式宣传解读招生政策、考试规则、录取程序等政策类信息,及时收集汇总天气、交通等各类资讯,全力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

      会议强调,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网信办的工作安排,我县从即日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清朗·整治网络直播、短视频领域乱象”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以集中整治“色、丑、怪、假、俗、赌”等违法违规内容呈现乱象为切入点,进一步规范重点环节功能,从严整治功能失范、“网红乱象”、打赏失度、违规营利、恶意营销等突出问题。

      会议还从整治互联网领域养老诈骗突出问题、预防养老诈骗网络宣传、各网站、自媒体账号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喜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