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山西首批20家“链主”企业名单公布

    亚宝药业被省政府授予“现代医药产业链‘链主’企业”

    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27日,在山西省政府召开的全省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会议上,亚宝药业集团与太原钢铁集团、太原重型机械集团等20家省内知名企业一起被授予首批“链主”企业,亚宝药业被授予“现代医药产业链‘链主’企业”。

      近年来,亚宝药业不断强链补链,与省内外300余家上游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不断招引和培育山西本地中小企业,使其进入亚宝的供应商链接体系,西建集团、宏光医用玻璃、杨森包装、华济药业等都与亚宝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亚宝药业还先后与40多家科研院校、20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建立了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广泛利用社会科技资源为企业发展赋能,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同时,亚宝药业凭借丁桂儿脐贴和消肿止痛贴的独家优势,选择有竞争力的渠道和有实力的客户进行合作,将亚宝的专利产品与竞品捆绑发展,强强联合,强弱配套,协同进步。

      下一步,亚宝药业将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借助“丁桂”的品牌优势,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开展产学研联合攻关,提高核心产品的竞争力。做大做强核心产品的同时,增强本地协作配套能力,在延长产业链条上下功夫,力争将省内合作供应商拓展到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带动省内产业链上的企业协同发展。(胡军荣 孟晓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