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蔡军龙召开第二招商服务组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蔡军龙召开第二招商服务组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时间:2022-05-31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27日,管委会副主任蔡军龙就第二招商服务组当前重点工作召开分析研判会议。听取招商服务组包联的低产出企业及僵尸企业盘活进展情况,并就花椒物流园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研究部署。

蔡军龙强调,招商服务组人员一要紧盯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盘活处置低产出企业及僵尸企业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严格按照既定的各项目标持续向前推进。二要强化责任分工,经常深入包联企业一线调研摸底,了解企业进展及现存困难,针对其痛点、难点、堵点,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予以协调解决,确保措施得到实质性的推进落实。三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目标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责任事项、时间进度安排,高质量抓好入企服务、纾困解难等措施的贯彻落实。同时,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创新思路、统筹谋划、系统推进花椒物流园的规划建设工作,着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的花椒产业物流基地,助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小组成员要切实以扎扎实实、雷厉风行、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统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确保实现双过半的任务要求,向党工委、管委会交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