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两个创业项目喜获全市创业大赛殊荣

    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17日,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2022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运城市初赛)落下帷幕,由我县选送的庄上村2MW光储直柔新型电力系统项目和花椒籽油精炼项目在全部6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并顺利进入全省复赛。

      在此次初赛中,我县还选送了佩佩服饰公司医姿独秀项目、味之初公司韩露柿子项目、乐享国艺项目和古月桑蚕农业开发公司桑蚕养殖加工项目。这些项目都是我县近年来在大众创业和带动就业中涌现出来的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企业,企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以及未来远景发展都呈现良好态势。

      获得二等奖的庄上村光储直柔项目讲述人韩宇飞表示,“国家能源安全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江亿院士团队投资建设的全球首个农村‘光储直柔’直流微网示范项目,为全国整县域分布式光伏开发树立样板,为‘零碳村镇’建设探路领跑,为全国建筑实现零碳开创先河,也成为芮城县省校合作的典型示范项目。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市创业大赛,让全市创业项目有了一个交流学习机会,为参加全省大赛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坚定了信心。”

    (薛  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