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企业心系防控点 捐赠物资暖人心

企业心系防控点 捐赠物资暖人心

时间:2022-04-11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勠力同心齐抗疫,爱心如春潮涌动!4月10日-11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爱心企业山西凯美佳肥业有限公司、山西嘉生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山西升佳化工有限公司、山西银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环寰慧(芮城)热力有限公司心系一线防疫人员,主动到黄河大桥、运风高速口疫情防控卡口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防疫点带班领导对爱心企业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企业能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希望此次捐赠,能够激发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携手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攥指成拳,合力致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每一份物资都承载满满爱心,每一次相助都汇聚磅礴力量,只要政府、企业、人民紧紧团结在一起,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