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新增3家省级农村科普示范基地

    时间:2022-03-0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山西省科学技术协公布了2021年山西省农村科普示范基地认定结果,我县花椒协会、林明果业协会和香椿协会等3家科普示范基地被认定为山西省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示范期为5年(2021年-2025年)。至此,我县共有省级农村科普示范基地8家。

      这次被命名的农村科普示范基地涉及优质高效粮食生产、休闲康养、特色农业、功能食品产业等多个行业领域,认定后,三个基地将进一步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推进我县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发挥积极作用。

      县科协负责人表示,科协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继续加强农村科普示范体系建设,建立社会化科普阵地,促进农村科普工作,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引导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切实发挥科普示范和引领作用,培育“特优精”农业产业,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吕红娟  杨朋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