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

    余敏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月11日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余敏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汇报会,听取县政府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县领导李俊龙、姚康宁、张炜、张文杰、杜步奇、张琳、武锐晓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副县长分别就分管领域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余敏指出,要加大项目开工和谋划力度,立足现有项目盘基础,进一步谋深谋实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要对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落实好重点企业排放达标和水资源利用工作;要未雨绸缪,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更新落后产能,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发展结构。要聘请专家团队,深挖兽药产业优势潜能,打造芮城兽药品牌;要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全县所有受灾群众按时搬入新居;要引导果农改良新品种、应用新技术,持续推动“北斗七星”果业振兴战略;要明确标准、严格程序,有序开放和安排景区各项活动;要积极开展与社区共建活动,谋划建设“河东书房”这一老百姓家门口的图书馆,切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要继续支持和做好教育工作,使芮城教育成为“芮城现象”的一个崭新品牌,更好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余敏强调,要实之又实抓好当前工作。结合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补齐短板、弱项上下真功、见真章、达实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严之又严抓紧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明确要求,做好宣传,确保防控到位。要细之又细抓牢安全生产。要坚持“三管三必须”要求,就森林防火、打击私挖乱采等各领域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梳理、逐项排查,确保万无一失。(记者 董丽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