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冷链食品和网购防护的通告

    时间:2022-01-09      信息来源: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冬季新冠病毒进入活跃期,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进口非冷链物品及邮件快件输入风险加大,特别是临近春节,市民置办年货的需求不断增加,网购等消费进入高峰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物传疫情输入,现公告如下:

      一、广大居民朋友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春节期间不提倡购买进口货品、食品,不购买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谨慎购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产品,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

      二、在接收快递包裹时,倡导快递、外卖无接触式配送,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一次性手套和口罩,避免用手直接接触。收取快递后要立即对快递进行消毒,处理完包裹以后要洗手,避免用手触碰眼、鼻、口等结膜处。

      三、广大居民要强化“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发挥好监督作用,对违规经营的商品积极进行举报。

      芮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2年1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