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南磑镇“四项举措”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1-12-20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南磑镇紧扣县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检验新一届农村干部战斗力的重要抓手,狠抓干部思想、工作部署、落实举措,工作成效显著。

      一是发出思想“动员令”。召集镇村干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上级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要求及重要意义。二是绘制整治“作战图”。施行“1345”工作法。聚焦“1”个集镇,开展集镇形象提升行动;打造“3”个示范村,开展示范带动行动;围绕“两纵两横”4条主干道,开展常态化整治行动;建立5项环境卫生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夯实巩固行动。三是吹响行动“冲锋号”。各村闻令而动,干部示范、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利用主题党日、周二环境卫生整治日集中整治,发动群众自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如火如荼,镇村面貌焕然一新。四是交出整治“成绩单”。施行一周一观摩、一周一汇报制度,12月10日,创新通过ppt的形式,直观反映整治成效、分享整治经验做法,督促各村高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徐旗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