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风陵渡中学教师杨丹入选全国2021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

    时间:2021-12-15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风陵渡中学优秀班主任、数学教师杨丹入选全国2021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奖励杨丹同志“扎根乡村教育,素质过硬,业绩突出,入选全国2021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并颁发证书。

      全国2021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组织实施,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乡村教师队伍,加快推进乡村教育现代化。经逐级推荐、专家审核和遴选、公示等环节后,教育部网站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教师名单的通知》,山西省9人入选,运城市2人入选,我县杨丹老师名列其中。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人民教育出版社对入选教师进行每人1万元奖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将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分批纳入名师工作室进行培养,采取不同的培训方式开展能力建设。(本 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