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聚项目 深跟进 破难题 促落地

    “电视问政”全方位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项目建设一线就是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奋起比拼的主战场,项目建设的最终成效就是全年工作最完美的答卷。”近日,由县纪委监委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芮城县项目推进工作“电视问政”节目开播,直面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深度跟进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在全县持续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产业的热潮,巩固来之不易的“芮城现象”,助推芮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节目通过“芮城县农商行营业大楼项目”“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邦威灭火剂项目”和“乐禾食品企业项目”三个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邀请项目单位负责人和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问政,直面项目落后原因,制定解决措施,对施工进度做出承诺,请社会各界和电视观众监督,达到了项目单位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出汗、红脸、奋起直追”的问政效果。

      县纪委负责人说,希望通过这期电视问政节目,督促我县各相关职能部门思想高度重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主抓手,加快建设“两园四区”,加强项目的跟进,让项目尽快落地建成,发挥它应有的效益,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胡军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