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应征辅导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平、景建荣等参加会议。

      张应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点内容等方面,就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十三方面的成就”“三个决议”“人民民主”“八个秘诀”等重点内容作了辅导学习。张应征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方位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景建荣在主持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抓好有机融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结合起来,与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取得实效;要全力促推发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全年目标任务要求,按照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在芮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展现人大担当。(记者 董亚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