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1-0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1月2日,我县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武锐晓及县教育局局长焦龙生等班子成员、各高中校长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县教育局教研室有关负责人作高考分析报告。芮城中学、风陵渡中学、陌南中学、博立中学高三负责人作高考备考情况汇报。

      焦龙生全面总结了我县去年以来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并结合实际对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及今后全县高中教育作了具体安排。他要求,教师要让学生有自信心,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发光点,充满阳光、自信的去学习;教师要有方法,抓好细节,因材施教,做好学生的个性共性问题和心理辅导;学校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法治教育,全力营造精心育人的浓厚氛围。焦龙生号召,全体教师要不给自己找借口,瞄准目标寻措施,问题导向找方法,坚定信心抗红旗,保障2022年我县高考旗开得胜。

      武锐晓要求,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不断增强抓好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视问题,突出重点,全方位推进全县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协调,强化保障,为全县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董亚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