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陌南镇为东大门增添一抹新绿

    时间:2021-11-08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美化道路出行环境,10月30日陌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主干在运宝高速中条山隧道口东开展义务植树,为芮城东大门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以村为组,以片为团,在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的带领下,团结一致,热情高涨,一起挥锹铲土、挖坑培苗,认真细致地栽植每一株树苗。放眼望去,整个场地人头攒动,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据统计,当天共栽植连翘树苗1000余株。

      下一步,陌南镇将持续开展高速公路沿线环境优化行动,加强对公路沿线的日常化、精细化管理,坚持“机械+人工”的保洁模式,深入推进“三包”责任制,落实城乡环卫考核制度,全方位优化辖区环境,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努力创建“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 (谢 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